“依我看来,这个人肯定是---史!”
就这样下学了,同学们还是余意未尽,沸腾中谈论的都是以我为中心的。都在猜着是谁写的。二胖和瘦三和我一起走了半路,快到家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问
我随望了望她。她脸红红的,在白衣服的衬托下,粉粉的,对于二胖来讲似乎有些媚…
这时何为说到
“是啊,就是太难看了,跟轩不啊。”
“为什么呀?”
说完嘴里还絮叨着。
“傻B呀,两个大老爷们来去的同恋啊,有病,我看你真的有病…。”